我市1000余名中职师生走进阜新高专体验高职教育

日期: 2024-03-22 浏览量:69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3月18日-21日,市一职专、市二职专、市三职专、阜新县职专、彰武县职专等学校1000余名师生走进阜新高专,亲身体验高职教育。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中高职教育融合发展,帮助中职学生就业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

中职学校师生共同观看该校宣传片,全面了解阜新高专的发展历程、教育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详细信息。阜新高专老师针对中职生普遍关心的单独招生政策、奖助学金发放以及征兵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

中职学校师生实地参观该校的生活区、教学区、实训楼等场所,对该校的教育教学环境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开展沉浸式体验活动是我市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的又一尝试,必将对提高我市职业教育育人质量,不断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