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赛事 拉动体育消费

——我市举行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

日期: 2023-05-22 浏览量:114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5月20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芳山谷物杯”2023年阜新市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省内外的116支代表队在阜进行2132场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赛事辐射区域广,吸引了3个省14个城市的1500余名运动员,是我市有史以来吸引外地参赛人数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乒乓球赛事。赛事共设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丁组、学前组共七个组别,5岁至14岁国球小将们将分别参加团体和个人比赛。赛制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每个组别每名选手都有交手过招机会。为提高本次比赛竞赛水平,特别邀请了国际级乒乓球裁判强宏伟担任裁判长。

  近年来,市教育局积极推进体育赛事市场化运作,拓展品牌赛事的综合效益,拉动体育消费。本次赛事不仅让省内外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互通互融、切磋球技,还将极大带动阜新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消费增长,提升我市经济活跃度,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