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学校(基地)举行

日期: 2023-05-17 浏览量:164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日前,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学校(基地)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增贵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傅广志为学校授牌,并捐赠了一批防震减灾科普读物。他对该校(基地)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等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对取得“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人了解防震减灾知识,不断增强科普教育基地的辐射效应。

  胡增贵强调,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学校(基地)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探索防震减灾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增强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觉性,提高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使防震减灾教育深入人心,得到高效、广泛、持久地开展。实践学校要积极发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拓展科普内容、扩大社会影响,构建和谐安全校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