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工会举办2023年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312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5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工会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校务公开制度建设,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干部能力素质。活动由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陶艳秋主持,局直属单位21家基层工会的50余名工会干部及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创新工作室及工会四室。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总工会组织和民管部、财务资产部、经审办等部门专家,系统讲解了工会的组织规范化建设、民主管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经审监督等业务知识,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执行力,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看问题、找办法、谋思路,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0A0A4438_副本_副本.jpg 
培训现场

0A0A4435_副本.jpg 
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陶艳秋讲话

0A0A4441_副本.jpg 
培训现场

0A0A4430_副本.jpg 
培训现场

0A0A439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44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