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阜新市幼儿园园长培训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171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5月8日-12日,“奋进新征程—2023年阜新市幼儿园园长培训”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学前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培养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素养和治园能力的园长队伍,促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事业,多次对办好学前教育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强调,强化学前教育普惠发展。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学前教育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学前教育取得长足发展,教育资源快速扩增,普及普惠程度大幅提高,师资力量不断加强。

  会议要求,各位园长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根据所学内容对园所进行打造和重塑,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使参训人员开拓视野、丰富理论,专业素养水平和能力切实得到提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