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推动教育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批“塔吊现象”讨论活动研讨交流会召开

日期: 2024-03-27 浏览量:9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3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批“塔吊现象”讨论活动研讨交流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交流会旨在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以“转观念、强作风、明职责、提效能、优环境”为目标,激励市教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主动作为,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能力素质作风得到全面提升。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塔吊现象”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教育系统要把此次研讨交流作为改进自身作风的过程,教育引导科级及以下干部能力素质作风得到全面提升,为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力打造“两市四区”、奋力实现“双千双百”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任务推进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把群众服务到位,持续推进教育体育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助力我市“两市四区”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教育体育更大贡献。

会上,我市教育体育系统12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研讨发言。

0A0A642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6466_副本.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一民讲话

0A0A6408_副本.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娟主持活动

0A0A64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644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645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646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0A0A64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