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完善我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建议》(50号)答复

日期: 2023-04-28 浏览量:157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耿福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我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玉龙新城体育规划用地的建议,市教育局先后与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沟通,市发改委回复: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顶层设计,在编制各类规划过程中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列为重点工作内容,统筹推进,逐步完善;指导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做好体育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储备,为向上争取资金提前做好准备;继续做好向上争取工作,全力支持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市自然资源局回复:我局正在积极推进《阜新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已与市教育局针对全市体育发展用地需求进行深入对接,在玉龙新城规划片区级以上体育用地,全力做好项目用地规划保障。

  市教育局将积极与市发改委配合,争取相关建设资金,尽早实现现代化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阜新市教育局

2023年4月2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