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改变供热五所通道将市蒙中封闭管理》(91号)答复

日期: 2021-03-22 浏览量:154 来源:阜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雷 文字大小:

程玉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变供热五所通道将市蒙中封闭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居民住宅朝学校操场开门及贩卖小食品问题

  在学校东北角有两户私人居民住宅,进户门直接朝向学校小操场,其住户经常私自向学生贩卖小食品、早餐,食品安全无法保障。

关于住宅进户门朝向,学校多次与住户协商,没有达成一致。对于住户向学生售卖小食品、早餐行为,学校一是明确要求其停止售卖行为;二是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责成德育处开展日常检查;三是提高食堂餐饮质量,吸引学生到食堂就餐。住户失去客源,无利可图,售卖行为已经停止。

  二、供热公司改变进校通路问题

  在学校东北角两户私人居民住宅南侧,建有供热公司五所换热站。供热公司维护车辆及工作人员每天从学校正门出入,穿行于校园,给校园师生安全带来隐患。

  经与供热公司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供热公司出资修建围墙或围栏,将换热站隔离在学校操场外面,同时在北侧临街处另开通道,车辆及工作人员由此出入,不再走校园通道。此项工程完成后,两户私人住宅也自然被隔离在学校操场之外,这两个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我市教育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2021年3月17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